日本元氣診所 Lypo-C IV Clinic日本元氣診所 Lypo-C IV Clinic

Tel.02-27112618|09:00 to 18:00
CH
JP

將在診所進行的營養療法
與居家保養組合在一起,
即是有可能創造出『超體感』的

クリニックにおける栄養療法と
ホームケアで『超体感』を生む

Lypo-C IV MENU

(超體感為日語用法,中譯為:有別於一般治療方法所能體驗到的感受,非強調療效)

クリニックにおける栄養療法とホームケアで
『超体感』を生む『Lypo-C IV』

超高濃度維他命C療法超高濃度ビタミンC点滴療法

+ Lypo-C

由於它會促進膠原蛋白之生成,從而影響皮膚的美化、白皙、彈性與光澤,所以可以預期其對於健康與美容方面的效果。
同時,如果與Lypo-C一併使用,可以在沒打點滴的日子裡,也可以持續高效率地攝取維他命C,更快速體會健康的感受。
甚至,因為超高濃度維他命C可以抑制癌細胞,所以也可以預期用於早期癌症治療及癌症預防方面。
目前在歐美及日本被認為是一種無副作用的癌症療法。
高濃度維他命C點滴療法,已知可幫助癌症患者緩解疼痛、減輕疲勞、改善食慾不振、失眠等症狀,維持生活品質(QOL)。
亦能配合其他治療方法達到抑止癌症、縮小腫瘤的效果,此已有案例報告可參考。
最重要的優點是,高濃度維他命C點滴療法不會產生化療時引起的各種副作用,更可提升身體的免疫機能,作為輔助以減緩化療後的不適。

Lypo-C IV
  • 邁爾氏雞尾酒療法マイヤーズカクテル点滴療法
    + Lypo-C

    我們將以維他命及礦物質為主,調製客戶所需的營養素配方。
    具有使細胞活化、提高免疫力、提升新陳代謝、幫助睡眠...等效果,且幾乎沒有副作用,相當安全,是美國自然療法醫師的經典點滴療法。
    推薦給想保持理想健康狀態、緩解慢性疲勞的客戶。

  • 穀胱甘肽療法グルタチオン点滴療法+Lypo-C
    + Lypo-C

    它是人體內最重要的抗氧化物質之一,能提高抗氧化的含量,是可以促進美白、美肌等美容及健康方面效果的點滴療法。
    另外,穀胱甘肽還能幫助肝臟排毒,也是對大腦產生重要作用的物質之一,對帕金森氏症的治療也很有效果。

  • 硒Se元素雞尾酒療法セレンSeカクテルセラピー+Lypo-C
    + Lypo-C

    硒是對甲狀腺疾病患者非常有用的礦物質,可以預料其得改善新陳代謝不良及免疫系統紊亂所導致的問題。

  • 卡尼丁ATP療法カルニチンATP療法+Lypo-C
    + Lypo-C

    為了滿足與減重相關的需求,這是能夠有效率且短時間內獲得顯著成果的點滴療法選擇之一。
    透過增加運動量,在提高運動效率的同時,可以期待其對於恢復運動性疲勞、減少脂肪的效果。

  • 阿爾發硫辛酸療法α-リポ酸療法+Lypo-C
    + Lypo-C

    在具有較強抗氧化能力的同時,並具有再生和再利用其他抗氧化物質的效果,所以推薦與其他營養素(例如維他命C)一併使用。
    有將體內毒素排出體外的排毒效果,預期透過抑制體脂肪的生成,及調整成為不易復胖的體質,以達到減重的效果。
    對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治療也有好的效果。

  • 容光煥發美肌療程 約60分グローイングフェイシャルトリートメント+Lypo-C
    + Lypo-C

    愛美的女性最愛的選項,透過客製化的抗氧化營養處方,在短時間內使肌膚達到保濕、美白、緊緻的效果。

Reservation 預約 ご予約

預約確定之後,我們會提前把問診表發給您。